面膜是我的生命啊~ 沒有了面膜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活... 哈哈

那時候收到包裹的後兩天我就寫了英文版的文章,我是跟一個住在馬來西亞的台灣批發商買的,也因為她是我數學老師的朋友所以我拿到的價錢會便宜點啦~啊哈哈

至於為什麼我說這些都是 有史以來最好最有效的面膜 是因為啊,本人我呢從12歲開始就用面膜了,各式各樣的面膜我都用過,當然我只會買有一定程度的名譽的面膜,大部分都是來自韓國,日本和台灣,我從不買中國的牌子,歐美的牌子也很少買,因為會貴很多,像 SK II 這種我朋友倒是常買,她老是跟我說保濕很好但我沒去試過,我總覺得讓別人知道我去買 SK II 會被他們認為我很老了 ... 囧

是觀念錯誤嗎?XD  kekeke...

台灣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曾風靡一時,就連我們馬來西亞都是超火熱的,如果你去普通的藥妝點啊,像我們這裡的Guardian屈臣氏,台灣牌子只有賣我的美麗日記,而且還是賣得超級貴的那種,2片要新台幣170元噢,一整盒10片要新台幣600元左右這樣,所以我都不那樣買,有時候一些購物廣場啊,我以前還很笨就是那裡買的,3片要新台幣200元,現在想起來我真是浪費錢。

無意間在台灣雅虎的購物網那裡看到一個賣面膜的,又那麼巧是馬來西亞的!而且後來還知道是我數學老師的朋友,不知價錢可以更便宜也不用算郵費,真的很划算耶!

話說回來,本人我不是那麼喜歡我的美麗日記,並不是那麼有效,反而我的心機會好很多噢!相信也有很多朋友用過了吧~~~~~請看圖~

 

 

1. 收到的大包裹,真的大到超誇張的,我那時候在上學,我媽接收的,我媽都嚇一跳了,回來時被訓了一頓說我到底買了什麼怎麼那麼大個啊 =.=||

 

2. 所有的面膜+眼膜,包裝成4大包,還有一罐是牛爾的Payeasy小黃瓜清新調理噴霧劑,那罐我買的價錢算是便宜了,新台幣 285 左右

 

3. 拿出來後的全部東東

 

4. 拆掉塑料袋的東東

 

5. 我的最愛(藍色 & 銀色):無痕精靈膠原水嫩保濕面膜無痕精靈傅明酸美白面膜,採用的是日本頂級木漿紙,其實現在大部分面膜都已經改成木漿紙,這種是最好的。這兩款也是台灣名模醫學美容科專用的面膜哦!價錢比一般貴,一片要新台幣55元左右。旁邊那片金色的,是 Dainty Design,暫不做評論,我第一次買,聽說很不錯。是膠原面膜,一片是新台幣15元左右。

 

6. 這也是我的最愛啦~第四代的伊洛嘉果凍眼膜,買這款的朋友要注意,因為這牌子的假貨很多,一不小心就會買到仿的,我還看過一個包裝跟它很像的叫做 Deck,話說我家雪櫃還有很多呢 =.= 不知道那是真的還是假的,貌似是假的吧...我考試的時候很喜歡用眼膜,因為我會讀書讀到半夜3、4點那樣,一邊敷一邊讀書,雖然不會消除黑眼圈但是可以防止嚴重黑眼圈哦,敷久了黑眼圈也會不見了,我考試時如果不敷,早上起來黑眼圈是會變成兩層的,然後我又必須出動BB霜和粉底。這款眼膜是一片新台幣18元左右。

銀色 - 珍珠+玻尿酸+EGF水晶眼膜 - 淡化黑色素、恢復光澤

藍色 - 海藻+茶樹+EGF水晶眼膜 - 強效保濕、去干紋

金色 - 熊果素+左旋C+EGF水晶眼膜 - 消除黑眼圈、保濕

如果看過我第一篇文的朋友,你就會知道熊果素是什麼東西哦。這裡也是一樣的,金色的那款不能在早上用,要不然你的黑眼圈會變得更黑噢!

 

7. 所有的面膜和噴霧

 

8. 絕世美肌,相信很多人都試過了,雖然它跟我的美麗日記這個牌子有點間接關係,但是這牌子的款真的比我的美麗日記好很多。葡萄籽綠茶淨白潤澤面膜的口碑不錯,海洋保水膠原蘆薈這款我本人也很推薦哦,如果你的雙頰上有青春痘,那種到破皮紅紅還會流膿的那種程度,這款會幫助很多,保水也很強。我買的價錢是一片新台幣27元左右。

 

9. 資生堂礦物泥拔粉刺面膜,水嫩面膜黑海泥面膜。昨天我聽人跟我說這三款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停產了,所以我買的是的,是嗎?但是我已經用了很多了,也沒什麼事情,我們這裡網上賣的口碑也很好,用過的人都說粉刺都沒了,我自己本身用是沒看出什麼效果還是什麼問題啦,最主要是因為我的臉好像沒有多少粉刺...不論是真是假,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我的冰箱裡還有很多,用完了我看就不買了。昨天在MSN上有問了那個批發商,她都沒回复我,不知道是怎樣。但它真的很便宜,一片新台幣10元而已。

 

10. 我的心機面膜。這牌子的我非常推薦,都非常地好,比美麗日記好幾百倍。其中我最喜歡也是最好的有:淨化調理面膜,角質深層面膜,綠茶草本抗痘面膜抗痘很好!),牛奶美白保濕面膜,綠茶薏仁面膜,珍珠粉蛋白面膜,最喜歡的有:櫻花嫩白光采面膜,日本山茶花保濕面膜,保加利亞玫瑰嫩白面膜海洋深層水。其中淨化調理的你可以一個月用個1、2次就好,這種性質的面膜不宜多用。它們鑽石級面膜像是金盞花舒展面膜,燕窩膠原蛋白竹炭面膜我也是很推薦。價錢是新台幣170元

 

11. 鑽石級面膜。

 

12. 我的心機新版面膜。對於新版的,建議各位還是買舊版的比較好,新版價格是220元舊版的是170元,但是款式還是一樣,只是新版的有多幾種口味而已。新版的只是一些賣者才會買的,因為...包裝比較漂亮 =.=''  我之前就不知道,我買的都是新版的,那個批發商就告訴我還是拿舊版比較好,因為都一樣,只是因為新版的包裝比較吸引人而已。所以啊,那些買了新版的,如果你買的那款舊版的也有,請選擇舊版吧~~

 

我買了總共是34片,一罐噴霧劑,總計 新台幣 1052 元。有空的話我會選其中一些面膜做review給大家看。忘了說,我的美麗日記我也有買,其中有個黑櫻桃巧克力面膜,那個真的很不錯,我還很想把它吃下去,我一打開包裝就有一股巧克力muffin的味道飄出來,真的超級可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西女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