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lls 白哇哇冰河礦物美白泥漿面膜

 

大家~大家好!我是傑西,這是我另外開啟的中文版網站,英文版的請點擊這裡噢 ^_^ 謝謝~ 想要知道我是誰的話,就點點我的名片吧!

廢話不多說~~~~~ 傑西女王的第一樂章~開始啦~~~~~~~(揍)我有點興奮,因為用中文打字我比較習慣點  XDDDD

 

好的,那麼我相信看著文章的美眉們,不管你是男女老少啊,哪國人啊,頭髮多少根啊,咳,準確來說,是女性,大家都有相同的問題(包括我,哈),那就是:毛孔

話說我真是恨死這東西了,雖然對於這個我已經有明顯的改善(也可以說我現在完全沒有了 XD),但毛孔這種東西啊,有時候真是比青春痘什麼的來的更麻煩。再來呢,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這樣好康其實還可以美白渥~哦呵呵(我覺得我笑得很奸詐)很多的亞洲女生女性啊,雖然有些人天生皮膚是白的,或者是曬不黑的,但也有很多的女生是皮膚比較黝黑,而且還是越曬越黑,一黑起來就很難白的那種 T____T (就像我一樣   嗚)

(雖然廢話很多,但你還是要看下去!)像我們馬來西亞,新加坡這種沒有四季,一年到頭都是夏天的國家來說啊,每個女生不止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白的,還要嫩嫩的,滑滑的,好像豆腐那樣,白得要像衛生紙,衛生紙還不夠,要像大S那樣白到發亮,像日光燈一樣才行!

今天的主角....(蔣蔣蔣蔣)

SHILLS 白哇哇冰河礦物美白泥漿面膜

 

 

哇~台灣牌子,相信Shills這個品牌台灣人一定都聽過,搞不好你也有用過哦。

這款泥漿面膜不是片狀的,是罐裝,然後就是“泥漿”啦。我個人第一次買,第一用就是超級興奮了,因為真是超級有效!我還沒買過其他顏色試過啦,還有紫色粉色青色黑色的。

這款泥漿面膜噢,第一,它可以美白,就是成分可以去除討厭的黑色素。第二,真的可以去除深層的污垢,黑頭之類的也是可以的耶,所謂“深層的污垢”,就覺得用了過後,你的臉好像重生了那樣,清爽,然後你真的會覺得自己的臉是超級乾淨的那種!第三,你用的時候是冰冰的,如果你塗的時候靠近眼睛會覺得有點辣辣,那種辣是像薄荷那種清香辣,actually那個冰的感覺就是在緊緻你的肌膚。最後,就是控油+毛孔拜拜~~~~

這款的重點是在美白和消除毛孔,跟美白比起來,我覺得是還好耶,我沒看出什麼效果,是我臉比較白的關係嗎?說真的,我的臉和手腳膚色差一截,因為在臉部美白我比較在行,我以前拿我媽的保養品偷用,她不准我用那個牌子是因為雖然那款真的可以美白,但是是有一點怎麼說,還有一些成分是專門對於老化肌膚的啦(我媽是這樣說的嗎?我忘記了)但我只能說,那款真的是很變態,它其實是拿來防曬的,但防曬防不了多少,那個美白是變態到~~~我用了兩天,第三天去學校我沒用了,我朋友都說我是不是病了,怎麼那個臉那麼白,簡直就是比衛生紙和日光燈還要亮,還要白耶!

跑題了.....

雖然現在我沒用那款了,因為被我用完我媽也沒再買了,但是我還有其他方法美白,跟之前比起來我現在臉也黑了不少 =.='''

Shills這個泥漿面膜對於毛孔是超級不錯的,毛孔多的大的粗的可以建議你們用用看,我個人是用一次就見效了,不知道你們呢?呵呵呵。這個Shills 也就是林荃企業有限公司應該蠻有名的吧?我特別喜歡這個牌子,價錢平民啊,又很有效,只是我們馬來西亞只能靠網購來購買,價錢會變得貴,也不保險,怕是買到假貨那樣。

 

我買的價錢是 RM40.00 (新台幣 $395)

看到最便宜的:eBay的價錢是 $ 12 USD  (新台幣 $368)

 

以下是官網拿來的資料

(以上的圖片也是官網拿來的,如果你怕圖片是經過edit的就等著傑西自己拍了po上來 ^_^):

★主成份:冰河深海泥、熊果素、薏仁萃取、皂土、海藻萃取、薄荷精油、礦物鹽。

★ 使用方法:每週1~2次取適量塗抹全臉避開眼唇四周靜待10~15分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或於洗澡前使用,利用蒸氣將毛孔蒸開效果極佳,洗完澡將面膜按摩沖洗乾淨。

 

提醒各位一下:

如果你買了這樣產品,或是你用過了,並且是在早上用,我只能說,歹勢啊,你衰了。這款只能在晚上用,如果你在早上用,要在絕對避免受到陽光照色的地方待著。這款泥漿面膜的美白成分是來自熊果素,就是Arbutin。各位愛美愛保養的美眉,買商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成分,記住一些重要的就好了,比如說熊果素就很重要了。

熊果素可以美白,但是它會吸光噢....照射到陽光的話它也會吸收光,然後泥漿是在你臉上,就等於它在幫你的臉吸光吸黑...我記得好像聽說過有一陣子熊果素防曬產品風靡台灣?有嗎?然後很多人就去買來用,我說那個發明熊果素防曬的人簡直就是白痴!所以大家下次要注意哦!

這款最好是在晚上用~

 

傑西過幾天有空會把示範video弄上來給大家看,所以繼續期待一下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西女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