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有時候我虛榮心有點重,但我覺得 Majolica Majorca 也有錯...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要為了我那一點點的虛榮心而海扁我自己 (揍)

Untitled_副本.jpg

去年年尾,梳子狀的睫毛膏非常地流行,那時候,我也還不知道戀愛魔鏡這個產品...

為了明天的演奏會,我和朋友匆匆忙忙地跑去一間很爛的化妝店找睫毛膏,店裡的那個小妹拿著一支黑粉色的豹紋睫毛膏出來

用馬來語說這支很好,是梳子狀的,昨天才有多少多少人來買。很抱歉,雖然我住在馬來西亞,但我是華人,我也不太喜歡馬來語...普通會話可能說得破爛點

你要我去聽馬來人說話,我一半以上是在發呆,所以我和我朋友都沒聽。那個華人店長還很好心地幫我們翻譯了一下...我們就“噢......”這樣子

因為當時真是非常緊急,連牌子也沒看一下,一支差不多要新台幣299的樣子,我就買了,她說梳子狀嘛,流行嘛,就買了,但那隻不是戀愛魔鏡...

隔天演奏會,7點我們到後台的時候,每個人都在找化妝品,我有個朋友也是超愛買化妝品的,那天我就帶了一個超誇張超大個化妝盒..(好像很專業的樣子吼)

她就去翻了一下,看到那支黑粉色的豹紋睫毛膏,她又是個超愛買睫毛膏的那種...就拿出來看

哇!!! 傑西你哪裡買的! 超屌的!! 我要去買,多少錢?” 那時候聽了我就很爽一下,好像我很追得上流行的樣子...actually 我覺得那支睫毛膏真的是超級爛貨!


不多說,先來看這支討厭的睫毛膏...我只能說那個效果一點都不均勻。我買的是這款:

(不好意思,圖片是別人的,我實在是懶惰拍)


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Cat Eyes Mascara美寶蓮Volum' Express貓眼睫毛膏,有防水性,hypercurl。

弄出來的效果,彎度弱長度完全增加不了粘性太強.. apply後睫毛都會很sticky,全部粘在一起,需要用到睫毛梳把它們分開,但還是很難弄

總之我個人非常地不推薦這款!弄出來一點效果也沒有,跟戀愛魔鏡比起來,大家可以一眼用美寶蓮一眼用戀愛魔鏡,那個差別是很大的。

說真的,美寶蓮耶,挺失望的...

 


(照片也是別人的...)

然後我朋友就說,聽說戀愛魔鏡也出一款兩頭梳子狀的耶!我就,蛤?戀愛魔鏡?啥來的...

我朋友就把她戀愛魔鏡的眼影套拿出來,我就,哇塞!超美的!哪裡有賣這樣子,我朋友就說我們這裡就只有家樂福的屈臣氏有賣,我就決定隔天去看看了

這款很多人喜歡,只是很難卸掉是真的。我買之前跟我一個在服裝店打工的朋友通了電話,說道戀愛魔鏡的那個睫毛膏(正確來說,那是睫毛增長膏,基本上跟睫毛膏沒差),她就跟我說

你確定要買嗎?我朋友剛買耶,她說哦...那個睫毛膏會卸到你的眼睫毛全部掉下來

我就嚇了一跳,有那麼誇張嗎?可是阻止不了的決心啊...我這個人是喜歡看外表買東西的,誰叫戀愛魔鏡給我的fu那麼地...awesome...噗哈哈

所以隔天我就和我媽一起去家樂福了...我不知道台灣多少錢,我們這裡是一支新台幣600元...貴噢,如果跟美寶蓮那個299比起來,哈哈哈,誰誰誰代言就是不一樣啊...啊哈哈

跳掉睫毛膏的部分,在選的時候,戀愛魔鏡那時候在做promotion,所以每樣產品都有9折,順便還看到很多限量版產品,包括:

(注意:那些只是盒子,裡面的粉底和粉底噗都要另外購買...我沒記錯的話單單盒子要200元 + 照片也都是別人的..好難找 =.=)



而本人因為【限量版】字樣,產生了莫大的虛榮心而買的產品就是(這樣也是限量版)



沒錯,就是這樣讓我很生氣的產品。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要買它,就算是為了虛榮心,跟我那個很愛戀愛魔鏡的朋友炫耀說【我買了個限量版】

我也知道自己對一切香水香氛膏,就算是花香味我都會很誇張的敏感眼睛紅腫,拼命打噴嚏,一來就是好幾天,鼻子麻痺鼻涕鼻水一起來

我幹嘛還要買啊!!!!!!!!!

我記得那個價錢因為頂著限量版名號賣得很貴,小小一個要599還是699,我現在想起來真是心疼我的荷包...(欲哭無淚 T___T)

我第一次搽,話說是有亮晶晶的東西,可以搽在臉,頸部,隨便身體哪個地方都可以,耳朵也行...總之那個香味的擴散力是一流啦!(我不得不承認..)

我只是這樣在手臂擦一下,那個味道就很重很重!

我自己不能接受沒關係啦,我敏感嘛!最重要啊...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全都不能接受耶!

我一上車,我的兩個堂姐,我媽,我二姨,三姨,五個人幾乎是同時間問

“什麼味道那麼臭?”

好吧,你猜對了,你覺得猜得到那個味道的散發者是什麼樣的感受....尷尬,難堪,不好意思,又不敢說出來,或許她們知道是我只是沒說出...但我最多的是生氣耶!

我當時心理就想說,$#%#^#%$% 我破費耶,買個限量版回來我自己受不了別人還嫌臭,雖然這已經是2009年年尾的貨了,或許購買的人有覺得它很香的,又或許現在已經沒有賣這款了,我還是要投訴...

所謂虛榮心啊,就為了跟我朋友炫耀買了個她喜歡的牌子的限量版,花了那麼錢我還要自己受氣,還要被別人嫌棄,真的感到..非常地不值!

這真是我買過最浪費錢的戀愛魔鏡產品了,也降低了它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但是它的眼影或睫毛膏倒是不錯的。

 

總之,虛榮心這種東西真是會害死人 =.=    (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西女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