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傑西又有好康咯~~

這個是超級可愛的,對不對?看圖片就知道啦,我真是超愛這個的。很適合女孩子,又方便噢。

各位愛化妝,愛保養的美眉們,你們的梳妝台是怎麼樣的呢?亂七八糟的?小小的,拿1個倒10個嗎?還是你本身就是不太愛整潔,用了就隨便丟在桌子上呢?相信很多女孩子啊,一定都被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是男朋友,又或者自己的老公教訓過對不對?哈哈,說你不愛乾淨啦,東西亂放啦~有時候化妝品保養品這種東西不好好地收,看起來會很亂,蓋子如果不小心打開了裡面的液體還會流出來,多浪費啊~

現在都不用擔心啦~傑西介紹這個給你們過後,一切都安啦安啦~

以後不會再被男朋友或爸爸媽媽罵了噢 ^_^

以我自己來說吧,看看我的梳妝台之前之後的圖圖,我的梳妝台老實說也蠻小的,第二層是我學校的書,第三層是CD,只有可憐的第一層可以放東西呢 T____T  (哭哭)

唯一好的是我房間的鏡子夠大,真是超級大,我哥都很喜歡偷偷進我房間照鏡子  XDD

鏡子馬賽克了,要不然我整個房間都一覽無遺,哈哈哈哈哈



我的冰淇淋iPhone 都曝光了~kekeke

是不是整齊了很多?我真的超愛這個的,當我一打開包括,我就是“哇~怎麼那麼他X的可愛啊~~~~”

然後它只需要 新台幣 110 元哦~~

所以我認為它超值得買的啦~

下面是我的製作步驟,是要自己組裝的哦



其實包裝上有製作步驟啦,哈哈哈哈

韓文呢,是韓國貨



它們的官方宣傳圖圖 ^___^




其實這個收納盒有蠻多種款式的,但我覺得我選的這個最可愛,哈哈。那個 box in box 其實也不錯啊。但是組裝起來麻煩一點,就很多個小盒子,一個大盒子,很多個的小盒子放進大盒子裡面。還有幾個是小小的,就只有一排,放在電腦熒幕和鍵盤之間的那種,那個我沒買。

各種各樣呢,價錢介於 新台幣90元120元 噢。




上面的logo是英文版的,圖是我那裡拿來的噢。是不是我那個比較可愛呢?哈哈哈哈哈(我好像在強迫別人說我有眼光  XDDD)

褐色青色那個是田園風,感覺像巧克力薄荷有沒有?哈哈


留言給我哦,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感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西女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