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面膜种类非常地多,有时候看得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该怎么选,也很容易受骗买到仿货,很有可能就这样毁了自己漂亮的脸蛋一辈子哦~

而现在处在一线面膜地位的品牌,已经不再是大家口中的台湾品牌我的美丽日记啦~话说一山还有一山高嘛,现在居首的是与我的美丽日记有间接关系的台湾牌子 —— 绝世美肌FaceQ 噢!就像品牌名字一样,用了过后啊你的脸真的是会非常有弹性又QQ的,真的称得上是绝世美肌了。以下是傑西亲身体验过后给各位爱保养的美眉们的特大惊喜:~


Ocean-Aloe-Mask_副本.jpg


牌子:绝世美肌 FaceQ
种类:海洋保水胶原芦荟面膜 Ocean * Aloe mask
主张:高效保湿


 

**这款面膜专门对付那些干燥和敏感性肌肤噢,所以有敏感性肌肤的美眉们不必害怕这款面膜会造成你们漂亮的脸脸出现红点或任何敏感症状噢 ^__^  当然像我一样属于普通肌肤的美眉也是一样可以使用的。

絕世美肌所採用的是100%,非常高級的日本顶级木浆纸噢!木浆纸是最面膜最好的圣品啊~~就像我一样,当你一打开铝箔包装纸,第一眼就让你爱上这款面膜的就是木浆纸!我觉得使用木浆纸的面膜会让我心情变好耶,保证你也是!~ 采用日本木浆纸的好處就是呢,使用面膜的人在撕下面膜时会轻松很多,也能够很轻易地将它撕下。面膜在你脸上的时候,也会服服帖帖地不会乱乱翘起来不听话哦!

海洋保水胶原芦荟面膜  ×  最火热 爆点

1. 芦荟 —— 芦荟被公认是美颜功效全能哦!它的皮肤渗透性很强,可以直达皮肤深层!最主要是包括美白,极高的保湿控油除痘。它除了能够抓住肌肤的氧气,也是有条理地控油,毕竟人的肌肤还是需要一点的油分,也能够消除痘痘,痘印和斑点哦!

1. 海洋胶原蛋白 —— 胶原蛋白就是大家熟悉的 Collagen 了。除了一般的保湿和美白,它是防皱绝对不可缺少的物质,也能够对皮肤进行深层次的护理,还可以修复脸上的凹洞哦!

2. 海藻精华 —— 这也是保养不可缺少的物质之一。精华这种东西肯定是能够让肌肤更健康,但海藻精华能够给你的肌肤一些“抗拒破坏”的魔力噢~像是青春痘啊,毛孔之类的。



让我们看看图,来证明吧!


木漿紙面膜~服服帖帖地在你脸上,比任何一种面膜都来得好的剪裁。
*这是我用过最适合我脸型的面膜了,我之前用了我的美丽日记我的心机等等,
都貼得非常辛苦,不知道是我臉型比較小還是比較怪異,絕世美肌的面膜剪裁真的讓我很高興!

(嘴巴那部分沒調整好就拍了 =P)

P114013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不否認,裡面的蘆薈成分,真的幫了我很多哦!接近頭髮的部分,有時候用hair spray,不小心就會噴到那裡,趕著上課去就這樣放著不理,課業太忙沒時間打理,久而久之就會演變成這樣哦。

**After的圖片拍的時候手搖到了,有點模糊不清


P1140132_副本_副本.jpg
 

 

在很輕鬆地撕開面膜布後,那個肌膚真的是又Q又水嫩,散發著光澤(這是當然的!)

想像一下那些水分在被你的肌膚吸收過後,將會是什麼樣子?

P114014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看到了沒?肌膚像是真的充滿了水分的樣子鼻子那裡,本來是有痘痘,感覺有點粗糙的,還有不少黑頭。 

用了過後,手指觸到的感覺平滑了很多,雖然痘痘還在,範圍已經縮小了不少,黑頭也幾乎沒了!

P1140146_副本_副本2_副本.jpg



當然效果還是因個人而異,如果你的臉是本來就沒多少痘痘和毛孔,你看到的會是得到比較多的保濕。 

如果你的臉很多毛孔,我跟你保證那些毛孔真的會有90%消失不

至於一些痘痘,即使是嚴重到紅紅痛癢,還會留出一些液體甚至是,用了這款面膜,不同等級的痘痘都會被修復的很好!

 

絕世美肌面膜價錢也很平民,越來越多人愛用這款了 ^_^

有問題請留言,阿里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西女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